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岳阳楼市成交持平 恒大"任性"再拿地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柳叶  2015-01-20 10:24

[摘要] 恒大地产再次大手笔入主岳阳,是逆市推进还是顺势而为?我们拭目以待!

 房天下讯 岳阳楼市1月第二周新建住宅成交套数为403套,环比周上涨13.52%;成交面积为52444㎡,环比周上涨6%;套均面积为130.14㎡,环比周下降6.62%。岳阳楼市处于缓慢上升阶段。

同时,岳阳2015年首度推出的土地也吸引了众多房企,终恒大集团以近8亿元的价格拿了一宗地块,打破14年岳阳地王2.8亿的价格,成为了岳阳新地王。

市场观察

岳阳楼市成交数据成交

土地市场

截止今日,岳阳新增7宗土地供应,出让的地块中,土地面积大的是第19、20号地块,土地面积193928㎡亩,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起拍价79000.0万元/亩,起始楼面价1411.36元/平方米。

土拍

而这块岳阳新地王终由恒大集团收入囊中。

恒大

恒大地产再次大手笔入主岳阳,是逆市推进还是顺势而为?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为什么说商品中级反弹将在3月附近发生

年终奖发个大南瓜 你的年终奖是什么?

岳阳房天下“置业大讲堂”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2015楼市安全的14个城市 无需去担心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